betway必威中国

我国betway必威中国China Battlefield Union
一个有着18年前史的游戏战队<2003-2020>
楼主: =SAGA=008Pro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=SAGA=队员训练内容--团队的四要素:文明、交流、规矩、准则

    [仿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1
宣布于 2007-9-16 13:12:08 | 只看该作者
我 游戏  我高兴   好好学习 天天游戏  呵呵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2
宣布于 2007-10-11 01:14:18 | 只看该作者
:木乃伊 3 h+ [. f; l6 Y. i. t+ L0 A
尽力了~~~~  x' V2 M- Q4 V3 s
争夺~~~~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3
宣布于 2007-10-16 13:33:06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一下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4
宣布于 2007-10-27 09:17:32 | 只看该作者
我要进SAGA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5
宣布于 2007-11-4 23:46:48 | 只看该作者
支撑支撑.!团队精神- -我昨天才刚在我的CS站队听了几轮..嘿嘿

该用户从未报到

66
宣布于 2007-11-8 19:27:36 | 只看该作者

文明、交流、规矩、准则

学习文明 相互交流  实行规矩 恪守准则:心花怒放
" m. j4 {4 H6 i$ q5 e4 `/ L  a5 A2 P6 P6 T/ o
[ 本帖最后由 XiadaoGaoFei 于 2007-11-8 19:30 修改 ]
  • TA的每日心境
    高兴
    3 天前
  • 报到天数: 1750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67
    宣布于 2007-11-24 09:51:04 | 只看该作者
    现在连网战都进不去,有空发个图,高手点拨下,老想参加SAGA了,惋惜现在还不符合:坏蛋 :坏蛋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68
    宣布于 2007-11-26 14:40:3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顶 在顶 再顶

    顶 在顶 再顶 :超人 :超人 :超人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69
    宣布于 2007-11-28 05:12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ddfgdfggfgd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0
    宣布于 2007-12-2 15:48:0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顶 在顶 再顶

    顶 在顶 再顶 :成功 :成功 :成功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1
    宣布于 2007-12-10 19:58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原帖由 =SAGA=008Pro 于 6-2-2007 21:01 宣布
    0 ~8 I7 a: K: `6 k: h& ]4 w+ j4 R* R. o2 [/ ?* `& V$ }( F
    0 t. e, g9 L% P/ Q( I

    6 ^: M2 a! T& t8 E9 A( N9 l这也是一个人在社会安身之本

    8 }  e$ L( @% B5 L$ _8 T) R6 Y$ D4 r) q7 C2 y: C; K" k* U
    “一个大智慧的人,首要,必定是一个懂得守规矩的人,只要懂得恪守规矩的人,才是尊重团队和社会利益的人,才干得到团队和社会的尊重!”4 `* u) G4 k5 Z* j3 a
      看了深有体会啊,想起了SAGA的那句“尊重自己,尊重他人”。第一次看到SAGA的文明及论坛里的介绍就被深深的招引了,所以定下了一个方针:一定要入SAGA。尽管我仍是新手,连入SAGA的基本条件都没有,可是我回尽力的。) K! n( O% O% F1 C2 O3 ]6 R
        谢谢008先生的这篇文章了. }5 f/ q' N! e
        问候
    + `3 m, S! S' X9 o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2
    宣布于 2007-12-13 13:38:5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期望这儿象个真实的部队

    显现中我没能从军当个真实的兵是偶的惋惜```& Y" L9 N+ y3 f8 M5 r
    可是在这儿我期望能够祢补一下这个愿望,2 K3 m6 g' y3 U: C2 \  P( Y7 ^
    当好一个兵
    头像被屏蔽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3
    宣布于 2008-1-7 18:07:4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好贴. 我顶了好贴. 我顶了

    好贴.    我顶了好贴.    我顶了好贴.    我顶了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4
    宣布于 2008-2-16 01:47:1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...

    值得看看:坏笑 :坏笑 :坏笑

    该用户从未报到

    75
    宣布于 2008-2-16 01:49:5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:] :] 看到这 想参加 很难很难
    您需求登录后才能够回帖 登录 | 参加咱们

    本版积分规矩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无图阅读|betway必威中国 Battlefield Union ( )()

    GMT+8, 2020-5-28 07:22 , Processed in 0.02599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Redis On.

    Powered by X3.4 Designed & betway必威中国 Battlefield Union

    © 2001-2018

   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